团宿松县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暨新时代青年传习所首场宣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8:56   阅读量: 949    ]

711日上午,团宿松县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暨新时代青年传习所首场宣讲活动,全县各乡镇团委,县经开区、东北新城团工委,华农团委出席了活动。

会前,在大家的见证下,团县委书记余炜和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为“团宿松县委新时代青年传习所”共同揭牌。黄带斌组长向大家介绍了设立传习所的背景和意义,并鼓励全县各青年团干部要深入推进传习所宣讲工作的开展,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把传习中心(所、站)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的重要性;二要注重实效,求真务实发挥好传习所作用,讲青年、青年讲,用青年感兴趣的方式开展活动;三要加强宣传,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强化传习氛围营造,及时总结提升。

为开好首场宣讲活动,团县委专门制定并印发了团宿松县委新时代青年传习所“青年大学习”第一期材料汇编。活动中,团县委副书记余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奋进青年”为主题,就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进行宣讲,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及《王沪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等内容,让青年团干部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和寄予的厚望,激励大家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张美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