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发改委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12 07:47   阅读量: 1302    ]

5月11日,县发改委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和寿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此次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是新一届国务院组成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政府召开的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对过去五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了总结,深入分析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2018年重点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邓和寿指出,县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一手抓发展改革工作,一手抓反腐倡廉。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廉洁奉公,勤勉尽责。另一方面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工作作风,厘清权力边界,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从机制上防止权力寻租,管住关键事、管好关键人。(汪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