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十八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大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2 14:40   阅读量: 3585    ]

1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十八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大会,对全县98个县直单位和113个二级机构2017年度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问卷评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陈铸宏主持。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何海舟通报了2017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对本次民主评议提出具体要求。何海舟要求,被评议的单位和部门,涵盖了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最直接影响着群众工作和生活,各位评议员要本着对被评议单位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全县发展负责的态度,对照评议内容,客观、公平、公正进行民主评议,促进各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

本次参加测评的评议员共计240余名,分别从县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县内工商企业和外来投资企业五个层面代表中随机抽选,旨在通过社会各界参与,对被评议单位在依法办事方面、政务公开方面、作风效能方面、优质服务方面、廉洁从政方面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议,并适时将评议结果向社会通报。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