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暖心显关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吴靓   发布时间:2024-02-02 17:09   阅读量: 1043    ]

“太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了!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我们会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县纪委监委退休老干部曹正平高兴地说道。

岁寒人心暖,新春情意浓。2月2日上午,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冯军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带队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发展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老同志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为推动宿松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退休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感到欣慰,对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县纪委监委工作,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宣传员、助推员,积极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合力共谱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崭新篇章。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老干部们过去的辛勤付出,为今天的纪检监察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县纪委监委将持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怀、生活上多关爱,让“桑榆之乐”生动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让“为霞满天”激活老干部的无限可能。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