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节到长铺镇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3   阅读量: 7299    ]

7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志节到长铺镇开展“七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同时,走访看望了他帮扶的贫困户,并就当前防汛工作对长铺镇党委政府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走访的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中,王志节亲切地询问了他们家中生活条件,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针对当前较为严峻的防汛形势,王志节查看了各户的房屋居住情况,并特别叮嘱,一定要注意房屋安全和出行安全。走访慰问之后,王志节就当前防汛、脱贫攻坚普查等重点工作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贺桂华的汇报,要求密切关注近期天气状况,做好辖区内各个水库和重要河段的防汛应对措施,关注好汛期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需要转移的及时进行转移。同时,要求兼顾好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查漏项、补短板、重提升,巩固脱贫成效。(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