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华看望慰问公安交警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0 11:17   阅读量: 4117    ]

2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到四牌楼执勤点慰问坚守春运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梅金翔,交警大队长罗林、交警大队教导员夏学春陪同慰问。

                                

在执勤点,许晓华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警力部署情况,对交警大队春运期间全警上路、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和民辅警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全体民辅警在执勤时要注意保暖,加强自身防护,坚决打赢春节期间交通保工作这场硬仗。罗林代表全体交警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将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传达到全体民辅警,将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人民满意,让县委县政府放心。(陈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