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举行第九期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6:27   阅读量: 8673    ]

为进一步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法律观念和纪律意识,切实把好领导干部任前“廉考关”,11月16日,宿松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共同对17名拟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按百分制评定成绩,八十分以上为合格,凡在任前廉政考试不合格的,可补考一次,补考仍然不合格的,暂缓任用。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考试成绩将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据了解,此次任前廉政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有利于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全面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意识,为即将走向新工作岗位的领导干部拧紧纪律规矩的“发条”,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