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8:46   阅读量: 10316    ]

10月3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晓华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县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何泽到会作《政府会计改革》辅导报告。随后,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及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在会上作研讨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做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贯彻实施工作是构建科学政府绩效评价体系、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需要,是进一步规范政府行为、提高政府决策能力的需要,纪委监委要带头适应政府会计改革要求,深入学习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体系,做好新旧制度的衔接,实现业务和财务的全面融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对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补齐纪检监察工作短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必须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转化,对标海安经验,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解放思想中解决实际问题,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