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华到长铺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08:14   阅读量: 9675    ]

      10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许晓华到长铺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纪委及镇主要领导陪同参加。

             

      许晓华一行首先走访了“六户三偏”户李天白和许耀东,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然后相继到长铺镇铁寨村和横山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和村负责同志关于大排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处理情况、农村改厕、自来水、道路、“三线三边”环境整治等有关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村级发展的难处,特别关心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并就如何破解村级发展难题、利用优势资源壮大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

  许晓华指出,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决战阶段,各项工作压力和任务都很大,镇村两级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县专班、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帮扶责任人四支力量;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着力从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宣传政策、落实工作;进一步围绕户脱贫、村出列及重点工程验收等,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推进保质保量。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