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积极贯彻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动员会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1   阅读量: 3214    ]

10月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贯彻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动员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海舟主持,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组负责同志,县直各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县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就做好全县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等重点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

许晓华指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充分认识中央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迎接本轮巡视。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要任务。按照专项巡视“四个落实”的主要任务和“八看”的主要内容,严格对标对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如期实现县脱贫摘帽目标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