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华到长铺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1 08:44   阅读量: 4633    ]

9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到长铺镇辖区各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和长铺镇党委书记陪同慰问。

  许晓华先后到马塘学校、长铺初级中学、长铺中心小学、程集中学开展慰问,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同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各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向学校老师们对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和座谈过程中,许晓华强调,各学校要以培养优质人才为目标,全面加强素质教育;要注重学风教风建设,在氛围熏陶和实践养成上下功夫;要加强校园内及周边环境建设,从各方面保障学生安全,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通讯员: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