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华带领县纪委机关干部扎实开展首个帮扶活动日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0 14:52   阅读量: 4754    ]

县纪委认真按照县首个集中帮扶活动日的工作要求,于98日至9日,全面组织动员机关干部深入帮扶联系户家中开展“六个一”走访帮扶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带头深入群众,开展结对帮扶。

98日上午,许晓华早早来到长铺镇,出席该镇“千名干部下基层”动员培训会和第一次调度会。下午则径直来到荆安村联系帮扶户家中,亲切看望慰问帮扶群众,通过面对面谈心、聊家常,进一步宣讲扶贫政策,一起算家庭收益账,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近况,掌握扶贫政策是否应享尽有、落地见效,并在每户房前屋后仔细察看贫困户住房是否出现安全隐患,打开自来水龙头检查水质有无质量问题等,时刻把群众饮食住房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交谈中,许晓华精心指引群众规范整理和摆放家庭生产生活物品,叮嘱要保持良好卫生状况,注意饮食安全,抓好劳逸结合,努力营造舒适居住环境,稳步提升生活质量。

在凉亭镇夏家村,机关帮扶干部在两日内均一一深入走访了各自联系户,通过一边交流谈心、一边帮助劳作,在同吃同劳动中进一步增添了感情,拉近了干群关系,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