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捍东指导县财政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7:31   阅读量: 1823    ]

    831日,县财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星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现场作了表态回应。

吴捍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较充分、对照检查较深入、开展批评较认真,是一次有质量、有效果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吴捍东指出,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改进工作和自我提高的重要方式,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和认真分析,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对账销号,真正不达标准不交账,不出成果不过关。

吴捍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讲忠诚,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高度自觉;要增强纪律意识,坚定不移严纪律,做到带头遵规守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优秀政治文化、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树牢公仆意识,坚定不移立政德,做到在执行民主集中制上以身作则、在秉公用权上以身作则、在纠正“四风”上以身作则、在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

吴捍东希望财政局班子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不断提高管财理财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夏序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