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15 14:53   阅读量: 1434    ]

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好会前征求意见工作,81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晓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部分县级“两代表一委员”、县纪委监委“两员”、企业代表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九聚焦九检查”和“三查三问”要求,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认识感受,对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谈切身感受、找问题和不足、提意见建议。

许晓华边听边记,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均作出回应,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许晓华对大家开诚布公谈意见、结合实际提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发言务实、意见中肯、建议具体,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县委常委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县委将认真梳理、分类汇总,把大家的意见建议纳入到“讲严立”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进一步找准在党建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达到“学查改促”的目的。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