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纪委监委“7.9”专案审查组临时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05 17:43   阅读量: 1935    ]

党员在哪,支部就在哪。宿松县纪委监委“7.9”专案审查组坚持巩固“支部跟着党员走,党员跟着工作走”的思路,在成立执纪审查组的同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并搭建由审查组组长兼任支部书记的临时党支部班子,制定临时党支部相关工作制度,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办案期间的“堡垒”作用。

8月2日晚,审查组组长兼临时支部书记朱鹏在办案基地主持召开“7·9”专案审查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以吴功名、燕子龙等发生在身边的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7.9”专案全体办案和陪护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临时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吴功名、燕子龙等身边案件为反面教材,围绕“九聚焦九检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密把握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和政德操守等6个关键要求,深刻反思,对照检查,切实提高四个“自我”能力。要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