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坪乡: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0   阅读量: 480    ]

为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柳坪乡纪委立足监督职责,紧盯和美乡村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护航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此次督查,乡纪委通过采取现场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重点围绕资金管理使用、基础设施建设进度、集体经济项目实施、惠农政策落实、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详细了解重点工作进度,督查相关责任人履行职责情况,严查不落实、不作为、不担当、不深入、不在状态等作风问题,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乡纪委要求相关村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一周内完成问题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隐患。同时乡纪委将对整改问题采取不定期“回头看”的方式,督促相关责任人整改到位,针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将进行约谈或给予通报批评,以铁的纪律为全乡乡村振兴工作保驾护航。

下一步,柳坪乡纪委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以监督促落实、以检查促整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杨贤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