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坪乡:强化监督检查 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15:06   阅读量: 482    ]

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实走深,抓出成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柳坪乡纪委立足监督职责,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力争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督查,乡纪委重点对主干道卫生环境、黑臭水体、基础设施以及门前三包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核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向村支部书记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得到整改。同时,乡纪委要求各村必须坚持好人居环境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能够举一反三,持之以恒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下一步,柳坪乡纪委将从人居环境长效机制、常态化保洁、督导检查等方面入手,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全面促进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针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以强有力的监督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通讯员  杨贤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