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浴乡:同向发力 监督“触手可及”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8   阅读量: 323    ]

“朱大哥,您扫描这个二维码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就可以在里面看到您享受的补贴,您也可以通过平台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诉求,十分方便!”日前,北浴乡工作人员正在热心地向群众演示如何操作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北浴乡始终坚持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宣传推广,结合山区实际,充分发挥线上宣传速度快、覆盖面广优势,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二维码链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常态化转发平台小程序,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使用率和参与率。

坚持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原则,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放置易拉宝、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以点带面扩大宣传范围,引导群众及时关注、深入了解。组织乡村干部深入群众一线宣传,全面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做到面对面答疑解惑、手把手演示教学,让广大群众听得懂、学得会、用得好。

自平台上线以来,平台累计访问量25万余次,受理12起投诉件,已全部办结,满意率达100%。(通讯员 马枫)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