隘口乡: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上好“履新”第一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7   阅读量: 489    ]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3月5日,隘口乡纪委组织召开新任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为新任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课”,敲响干部廉洁从政的警钟。

谈话会上强调,新任职干部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树立“有为有位”意识,迅速进入新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强化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以“勤、快、实、细”的实际行动,争做爱岗敬业,实干担当的表率。三是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养成,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于律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到“慎欲、慎独、慎微”。

此次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隘口乡纪委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隘口乡纪委将继续深化“四种形态”的贯通运用,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不断探索创新,全面推进全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尹先刚)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