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仓镇:节后监督检查 督促收心归位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26 10:00   阅读量: 267    ]

为督促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节后上班第二天,下仓镇纪委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督促镇村干部及时“收心归位”,防止节后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现象,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强化思想教育。节后上班第一天,下仓镇纪委第一时间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该镇纪委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作用,以纪检委员为抓手,督促各村、社区召开新年第一会,引导各村“两委”干部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后工作中。

强化纪律监督。镇纪委采取“突击检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镇村两级干部的到岗到位、工作状态、工作纪律、服务群众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及时纠正纪律涣散、迟到早退、自由散漫等现象,督促全体干部“收心归位”,及时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正常工作中。

下一步,镇纪委将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持续强化节后纪律作风突出问题监督检查,为新一年全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  宋欢)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