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浴乡:“监督一点通”解民烦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23 17:17   阅读量: 273    ]

“之前村里工作人员就向我宣传过‘监督一点通’平台,我平常会通过平台的信息公开来了解村里大小事情。这次遇到烦心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效率很快,我要为这个平台点赞。”投诉人在电话回访中向乡纪委工作人员反馈道。

2月7日,北浴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反映“我给村里打工说好200一天,结果年关算账只给我150元一天……”的投诉信息。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北浴乡纪委接到诉求后,立即与留言人取得联系,了解投诉具体情况,与村相关人员核实情况。经了解,2023年罗汉山村石砌挡土墙施工按照大、小工分别计算劳务工资。考虑到年关将近,村级在未对清用工数的情况下,按150元/天预发了工资。了解清楚问题后,乡纪委督促村级立即对用工数进行清算,及时补发工资。

自平台上线以来,累计受理投诉12起,已全部办结,满意率达100%。下一步,北浴乡纪委将持续用好用活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切实发挥平台的监督和服务作用,继续做好群众投诉事件跟踪督办工作,让群众从身边一件件小事的有力有效解决中切实增强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马枫)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