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岭乡:绷紧“廉洁过年”弦 风清气正迎新年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08 09:57   阅读量: 379    ]

春节期间,千岭乡纪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多措并举,采取多种方式,强化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在全乡营造良好的节前廉政氛围。

严明值班纪律,热心服务群众。按照上级要求,督促各村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表并安排好相关工作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热心服务群众,特别是窗口服务单位,更要加强业务人员值班力量,保障全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将组织力量对各村值班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对违反值班纪律问题一律严肃查处。

严明廉洁纪律,自觉廉洁过节。通过微信、短信的形式,向工作人员发出廉洁“大礼包”,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辖区11个党群服务中心场所明察暗访7次,电话抽查9次,确保节前所有工作人员在岗在位,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

接下来,千岭乡纪委将持续对廉洁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人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迁就,确保廉洁纪律落到实处。(通讯员 周丽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