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初中:廉洁奉公树新风 教育教学建新功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2-25 14:31   阅读量: 672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纪检监督职能,城关初中党支部积极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 教育教学建新功”系列教育活动。

12月21日晚,该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放的《榜样8》专题节目,感悟榜样精神,追寻榜样足迹,凝聚奋进精神。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踏着“榜样”的奋斗足迹前行,铸牢信仰之基,从思想和行动上时刻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榜样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12月23日,该校党支部开发主题教育微党课《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城关初中党员学习群和教师工作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号召全体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并将党课要求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同时,该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章程,要求大家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规党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廉洁从教,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树立良好校风教风,培育良好学风,为学校发展和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罗成铭)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