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兹小学:持之以恒讲纪律 不忘初心担使命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17:50   阅读量: 1227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松兹小学党总支认真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廉政教育。

活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典型腐败案件警示大家在党规党纪面前,要时刻重视、警醒、知止,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学习中,党员同志们全神贯注,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该校党总支书记王浩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寻找差距,以清正的教风学风担起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余春燕 )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