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中小:举办“扬清风正气 建廉洁校园”家校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16:07   阅读量: 798    ]

为全进一步增强体教师的廉洁从教意识,12月21日,华亭镇中心小学举办“扬清风正气  建廉洁校园”家校活动。

会上,华亭中小校长汪庆龙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作为培养未来社会栋梁的摇篮,承担着培养学生良好品德和正确价值观的使命,要“扬清风正气  建廉洁校园”,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并从廉洁校园需要规范管理制度、廉洁校园需要重塑师生的道德风尚、廉洁校园需要家长的积极参与三个方面加强廉洁校园建设,将华亭中小建设成一所“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学校;打造一支“为人正、做事清、处事廉”的教师队伍;培养一群“明是非、懂规矩、尚清廉”的向善向上华亭中小学子。

“教师应该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严于律己,以崇高的道德标准引领学生,学校应该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完善教育教学秩序,加强对教师的管理与约束,家长应该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引导孩子正确对待金钱和物质,让孩子明白廉洁的重要性,同时积极关注学校的廉洁校园建设,与学校密切合作,共同营造一个廉洁、健康的校园环境。”与会家长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华亭中小全体教师将继续以廉洁标准进行自我约束,自觉保持清廉纯洁的作风,认真学习科学理论,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加强师德培养,以清白做人,以廉洁立世,铸就高尚师魂。”华亭中小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朱金金)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