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岭乡乔木学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08:47   阅读量: 791    ]

“在教育不断改革创新的今天,只有加强学习,拓宽知识领域,才能适应工作需要……”12月21日,程岭乡乔木学校党员活动室气氛热烈,党员教师们正在进行“三问”讨论,大家畅谈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贯通起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该校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学,共开展支委集中学习6次,专题研讨交流4次。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5次,专题研讨4次。学校还对退休党员送学上门,线上建立学习群,推送学习资料,确保覆盖到每名党员。

学校全面查找教育教学管理中的问题,针对师生关心、社会关注、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学校选准典型案例开展调研,深刻总结推动工作的经验启示和问题教训。组织党员签订承诺书,设立党员先锋岗,让党员带头在创新教育理念、教育改革发展等工作中做表率。

该校党支部书记表示,学校将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落实举措有特色,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各项目标。(通讯员 叶海)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