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铺镇中小:举行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16:21   阅读量: 1349    ]

为进一步营造崇廉、奉廉、清廉的校园文化,培养师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近日,长铺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该校将廉洁文化融入学校教育教学之中,开展了廉洁文化主题师生书法、绘画、手抄报等活动。在学校党支部的有力部署下,教师和学生们纷纷发挥自己的爱好和特长,或书法,或绘画,充分展示对廉洁文化的理解与感受,创作出一幅幅苍劲有力、图文并茂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均鲜明而深刻地表达了学校师生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崇尚。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共40幅,将制作成“廉洁文化”专栏向学校师生公开展览。

“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这就是于谦一生清正廉洁的写照。”该校604班学生王梓辰说,“这次活动让我对于谦的高洁品质更加崇拜,也让我们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讯员 刘芳玲 黎泽斌)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