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以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 用应急新声倡导清廉本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27 15:14   阅读量: 1520    ]

2023年11月26日,宿松县“聚‘青’风 倡清廉”廉洁文化宣讲大赛决赛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县应急局送演的小品《就是不一样》成功进入决赛,并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该小品紧密围绕“聚‘青’风 倡清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主题,利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紧凑的编排,立足工作实际,展现了新时代应急管理干部工作形象,在寓教于乐中传递廉洁价值理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这场宣讲比赛‘声’入人心、‘廉’味十足,我深受震撼,获益匪浅。韶华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深刻检视自我、反思自我、警醒自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县应急局宣讲员石芙骏深有感触。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继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永葆清廉本色,发出新时代应急管理“青”廉最强音。(通讯员 王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