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宏到趾凤乡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22 17:15   阅读量: 4378    ]

11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到趾凤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产业发展、凤翔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黄世宏要求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落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反馈的问题,对照问题清单,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补缺补差,要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对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研究,找准背后的体制机制和制度方面问题,积极探索和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监督制约长效机制。

在趾凤乡智慧农业供应链风干蔬菜加工项目现场,黄世宏一行参观了风干蔬菜生产车间,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风干蔬菜生产流水线的详细介绍,黄世宏指出,衔接资金项目运行一定要发挥联农带农作用,经营主体要积极通过订单、劳务、土地入股等方式与当地农户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帮助当地农户增收,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

在凤翔生态度假村,黄世宏认真了解度假村的建设规划,并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加快施工进度,属地乡镇要做好要素保障,推动产旅融合。同时要结合当前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着力打造度假基地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通讯员  姚舒)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