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让群众打分、让企业评议,宿松县开展2023年“评股长、考局长”评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20 16:39   阅读量: 1383    ]

“这种为机关单位股长打分我是第一次参加,感觉到十分新颖,也感觉到县委县政府对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视和下的决心,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希望能够坚持下去。”来自安徽柳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熊锦林评完分后说道。

11月17日上午,我县组织开展2023年“评股长、考局长”评议,来自各行各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乡镇代表、县直代表共计150余名评议员,现场对县直机关144名股长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为让评议员更加直观了解参评股长,打分前,各参评股长到融媒体中心录制了视频。各评议员现场观看参评股长视频,结合被评议对象工作实绩表现,从政治品德、大局意识、担当作为、统筹协调、工作态度、执行能力、廉洁自律等七个方面逐一进行量化评分。

据悉,开展“评股长、考局长”行动是该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提升中层干部执行力的重要举措。评议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县直机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参评对象本人年度考核结果,以此推动党员干部改进作风、争先进位、担当作为,努力营造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吴波)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