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宏赴团县委调研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16 15:31   阅读量: 4608    ]

11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赴团县委调研并指导工作。黄世宏一行先到团县委机关亲切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随后前往宿松青年之家、青少年时光书院等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团县委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团县委副书记戴士清就宿松共青团基本情况、青年干部廉洁教育工作、建设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推动“宿青廉”建设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黄世宏对宿松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与支持,认为团县委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青少年等方面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明显,社会贡献度突出。同时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要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结合青少年工作与廉洁教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青少年心中种下廉洁的种子。二要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广泛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帮助青年在成长拨穗期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扣”,在成长黄金期系好廉洁自律的“安全带”。三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改进工作作风,继续深化服务青年工作举措,以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为契机,把服务青年与服务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青年发展与宿松发展同频共振,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上彰显共青团作为。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