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宏到凉亭镇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并看望驻村工作队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林芳宁   发布时间:2023-11-11 11:00   阅读量: 1612    ]

11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到凉亭镇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县纪委监委驻凉亭镇夏家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凉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世宏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同驻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村情、工作开展和存在问题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村环境整治、为民服务等方面听取基层干部意见建议。


黄世宏强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基础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镇党委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敢抓敢管;镇纪委(监察室)要聚焦职能职责,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全县“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教育引导镇村两级干部规范用权、履职尽责;驻村工作队要拓展发展思路,集中精力、集中思想,主动作为,带动村集体经济稳定增长,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同时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以严作风、高标准推进工作,以实际成效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黄世宏一行还实地查看了2022年度夏家村省级中心村建设情况和顺丰牧业、安徽省中锦智纺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展情况。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