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宏到高岭乡、程岭乡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林芳宁   发布时间:2023-11-08 16:47   阅读量: 1855    ]

11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到高岭乡、程岭乡有关村、企业走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黄世宏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督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等工作情况。


黄世宏强调,要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督促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力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乡镇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找实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盯重点项目、重大资金、重要环节跟进监督、创新监督、精准监督;要坚持以案为鉴,结合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切实加强对村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