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婷芳   发布时间:2023-11-04 13:36   阅读量: 1877    ]

11月4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直有关单位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各纪检监察协作区、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及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总结调度会会议精神;对2023年度1-10月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办信安全、信访举报、外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部分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作经验交流或表态发言;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铸宏、廖鹏飞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进行总结讲话,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守正创新,勇于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明显成效,一些创新举措和多项工作得到市纪委监委充分肯定。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阻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有针对性补齐短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进入第四季度,全年工作即将收尾,实现全年既定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看进展、知不足,以“想在前”的巧劲,“干在前”的韧劲,“冲在前”的闯劲,咬定目标不放松,勇往直前不停步,大干快干、实干苦干,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力争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