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十五届
县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曌   发布时间:2023-11-03 16:21   阅读量: 1858    ]

11月3日上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世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胜利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县委三个巡察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韩俊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刘海泉同志在省委第三轮巡视集中反馈暨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华克思同志在市县巡察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耿延强同志在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暨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复评”和第四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中共宿松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21—2026年)(修订版)》《关于加强县委巡察机构与县委组织部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以及《关于启动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有关事项的建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县委巡察组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特点,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督促立行立改,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精准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内涵要义,紧盯“关键少数”,强化对“一把手”监督,通过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以“关键少数”带动管好“绝大多数”,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巡察整改,紧扣整改责任链条,通过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加强日常监督等举措,强化部门联动,汇聚监督合力,破除整改“过关”心态,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及时修改完善巡察报告等材料,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的各项准备工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