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宏到交通运输局调研重点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悦 夏荣光   发布时间:2023-11-03 08:34   阅读量: 1702    ]

11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到交通局调研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


在调研期间,黄世宏认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全系统机构设置、人员结构等情况介绍,并深入了解了全县干线公路的规划、重点工程建设、超限超载治理、巡游出租车整治专项行动、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黄世宏对县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

黄世宏强调,交通建设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近年全县交通条件、运输服务明显改善,出行品质显著提升,要继续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四好农村路”为抓手,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构建综合性交通体系;要执法有度,聚焦群众关心关切,践行执法为民理念,实施公平正执法、说理式执法,在严格执法中彰显交通执法温度,持续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水平,对影响公正执法的执法人员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要创新运作模式,做好上下统筹衔接,扎实抓好重点项目问题协调落实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重点工程进展顺利,同时严厉打击影响工程推进的违纪违法行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交通建设工程项目多,资金多,执法事项及行政审批事项多,廉政风险很大,既要干事,又不能出事,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共同为交通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在随后的实地调研中,黄世宏先后到G105太湖交界至通站路段升级改造工程、S249(S213)破凉至牌楼公路建设工程等施工现场,察看了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