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宏到松兹街道(东北新城)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林芳宁 张阳   发布时间:2023-10-25 08:38   阅读量: 1581    ]

10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到松兹街道(东北新城)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黄世宏一行深入松兹街道玉龙社区,与社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平台化解矛盾、服务群众、促进治理作用,以平台推广运用为着力点,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针对性地及时予以解决,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在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黄世宏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松兹街道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把监督挺在前、抓早抓小,持续强化党员廉政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确保街道、村(社区)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要紧盯重点项目领域,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加强对重大征拆项目、建设项目和资金支出的监督检查,确保权力行使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群众利益安全;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街道党工委和纪工委要紧密协作配合,经常性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荣辱观,坚持公平正义履行职责,为勇于担当的基层干部撑腰,关心关爱被问责干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良好氛围。

会后,黄世宏先后到将军山路、龙井路白改黑、玉龙路、高铁公园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