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宿松县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的公告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7-12 11:40   阅读量: 21271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11日至9月15日,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对宿松县城市绿化工程领域开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及反映问题渠道

(一)巡察对象

(1)2017年以来由宿松县政府(含国有企业)出资建设的城区绿化工程项目;

(2)上述项目的主管监管部门和业主单位。

(二)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意见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举报电话(手机)、“码上巡察”,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1.信访接待窗口:宿松县汉爵大酒店8316房间;

2.意见箱:宿松县汉爵大酒店西侧一楼门口、宿松县住建局一楼大厅门口、宿松县东北新城管委会一楼大厅门口、宿松县经开区管委会一楼大厅门口;

3.邮政信箱:安徽省安庆市0164号邮政信箱;

4.电子邮箱:thxwxcsz@163.com;

5.举报电话:15655658076;

6.“码上巡察”:扫描以下二维码反映问题。


二、巡察监督重点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单位的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以下内容。

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城市绿化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情况,重点监督检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主责主业履行情况、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聚焦城市绿化工程重点环节廉洁风险和作风情况,重点监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程预算环节是否存在故意超标准、超规模、超范围预算问题;监督检查招标采购环节是否存在应招未招、虚假招标、明招暗定、恶意竞标、围标串标、借壳招标、行贿谋取中标、利用职权或者职务影响干涉招标投标活动等问题;监督检查施工管理环节是否存在违规转包分包、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监理失守等问题;监督检查验收结算环节是否存在弄虚作假、虚报冒领、不按照合同支付工程款等问题;监督检查管理养护环节是否存在擅自降低标准、水平等问题;监督检查作风建设及纠风治乱情况。

聚焦城市绿化工程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重点监督检查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各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

                                                                          2023年7月11日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