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宿松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2-22 10:52   阅读量: 3849    ]

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保障

——在中共宿松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2022年2月22日)

黄世宏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回顾我县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刚才,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同志作了讲话,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一、2021年工作回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充分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有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

(一)强化政治监督,保障“两个维护”坚定有力

学思践悟中坚定正确方向。县纪委常委会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作为学习重点内容,全年共召开常委会会议30次、中心组学习12次,研究贯彻意见,督促抓好落实,更加自觉地在“两个革命”中找准职责定位。

围绕“国之大者”开展政治监督。聚焦中央巡视整改、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推深做实政治监督。积极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主动认领、坚决落实涉及纪检监察的6类具体问题11项整改任务,并全程监督保障全县4大类145项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协助县委高质量完成党内政治监督谈话,会同组织部门对22个乡镇开展政治生态调研分析。加强县乡村换届风气监督,审慎高效回复党风廉政意见5896人次,对12名人选提出暂缓或不宜使用意见,快查快结换届信访举报问题线索8件和有关换届的网络舆情4起,否决1名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监督,下发问题反馈单28份,全面督促问题整改。加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监督,问责3人次。

(二)一体推进“三不”,治理腐败效能不断提高

保持反腐高压震慑。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增量、减存量。全年共受理信访举报811件,立案128件,处分104人,其中科干10人。自办留置案件3件,其中对县教育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熊涛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扎实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立案审查调查1件。精准稳慎抓好政法领域问题线索的受理处置,受理各类问题线索366件,处理106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13人。办理省市监委指定管辖案件6件,持续形成震慑。同时,始终严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建成标准化谈话场所并规范运行。

健全机制强化教育。出台《宿松县纪委监委机关日常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常态化抓早抓小、警示提醒,全年共实施提醒、警示、诫勉等各类谈话361人次,函询61人次。做实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加大典型案件通报曝光力度,在县纪检监察网站曝光9起涉及“四风”、扶贫领域腐败和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开展党风廉政宣讲36场次,受教6200余人次,发送廉政提醒信息900余条。创新制作廉政微视频,在县纪检网刊播反响较好。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在省市纪委监委网站刊发信息177篇,县级媒体发布457篇,不断扩大全面从严治党舆论阵地。

(三)坚决纠治“四风”,作风建设成果巩固拓展

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中秋、国庆等关键节点,严明纪律要求,推送短信提醒,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做实县际交叉互查,全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9起,处分12人,组织处理19人。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专项督查36次,查处问题2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人、组织处理5人。

锲而不舍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为镜鉴,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巡视巡察整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整治等5大重点领域,排查28个问题,细化整改举措78条,建立“清单管理+检查督查+跟踪问效”工作机制,完成问题整改21个、基本完成7个。

(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

护航高质量“双招双引”。着力优化“五最”营商环境,设立100家营商环境监测点,开展“暖企行动”走访调研,解决问题94个;向全县广大企业家发放一封信,列举“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负面清单,持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和“暖企行动”专项督查,下发督查通报5起,涉及14人次、12家单位。在全市率先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准确认定单位和个人在“双招双引”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列举10项适用容错纠错的条件情形。建立“双招双引”工作中重大事项县分管领导签字审核申报、县纪委监委备案制度,已同意备案2件,其中成功为一家企业获得3000万元的纾困贷款。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聚焦执法司法、养老社保、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医疗医保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四聚焦四整治”专项整治,查处问题13件,处理13人,追缴资金182.21万元,推动修改完善制度13项。聚焦物业管理难、办证难、拆迁安置难等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监督,3880套房屋完成发证,整体发证率97.22%。加强教育“双减”监督,发现问题37个,督促取缔校外培训机构19家。

(五)聚焦监督首责,综合治理体系更加完善

持续深化日常监督。聚焦日常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中发现的体制机制和管理漏洞问题,向有关部门制发纪检监察建议书13份,督促健全制度、加强管理、严以用权。全面完成我县电子廉政档案库建设工作,录入全县143家单位、1169名科干、3303名一般干部的廉政信息,推进实时更新,运用“大数据”实施动态监管。严格把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累计开展党风廉政审查7577人次,否决47人次。出台《宿松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问责办法》,监督保障禁放禁烧工作落地见效。

探索创新监督方式。深化运用“室组地”协同监督和联合办案机制,调整设立乡镇和派驻(出)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各3个,完成3个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和谈话场所装修改造,健全完善协作区管理制度11项,编制审查调查和乡案县审流程图,推动协作区实体化规范运行。梳理村级“小微权力”清单40项,制定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流程图,上线运行“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并覆盖全县210个村(社区),截至目前,共集成人口信息77万余条,录入各类数据237万余条,登录人数34.3万人次,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和意见建议239条。

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精准把握政策界限和各种形态的转化条件,坚持思想教育、政策感召、纪法威慑相结合,真正教育人、感化人、挽救人。全年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置684人次,其中第一、二种形态633人次,占92.54%。积极稳妥、精准稳慎调查处置下仓镇“2021.2.4”自备木船侧翻事件、凉亭镇太阳村违规公务接待问题,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人,组织处理8人。出台处置诬告错告行为为干部澄清正名实施办法,开展“暖心回访”76人次,做到宽严相济、激励担当。

(六)推进政治巡察,巡察监督作用有效发挥

有效推进政治巡察。圆满完成十四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研究出台了十五届县委巡察五年规划和全覆盖方案,首轮对9个单位常规巡察顺利完成。认真落实市委部署的安全生产和粮食领域专项巡察任务,积极协助县委安排部署并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得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

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制定《宿松县纪委监委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办法(试行)》,规范纪检监察机关的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着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扎实开展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改建”专项行动,全面巩固拓展省委巡视宿松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共挽回经济损失46.728万元,追责问责475人,建立健全制度90个;市县巡察反馈问题3375个,已整改3322个,挽回经济损失1491.51万元,问责追责1340人次,建立完善制度676项;巡察移交问题线索176件,已办结174件,立案99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9人,留置4人、移送司法4人。

(七)从严自我要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全面加强

强化政治引领。县纪委常委会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全年向市纪委和县委请示报告工作44次,做到日常事项定期报告、重大事项及时报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抓住根本“学原文”、创新载体“悟思想”、红色基地“传精神”、为民办事“践使命”,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

加强队伍建设。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县纪委换届,新一届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平均年龄较换届前降低6.5岁,全年提拔重用、晋升职级17人。同时不断充实新鲜血液,2021年招录公务员10名,遴选公务员8名,派驻机构空编率和总空编率分别降至10.3%和8.7%。扎实推进“大练兵、大培训”,积极选派干部到省市纪委监委参与实践锻炼16人次,用好省纪委“视频讲堂”,高质量举办乡镇纪委书记专题培训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班等,专业化能力水平不断提高。

严格自我监督。认真学习贯彻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监察官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出台《宿松县纪委监委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试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运行。建立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档案,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述职述德述廉和考核工作机制,从严强化自我管理和监督。聘请20名特约监察员,强化对县监委行使监察权的外部监督,勇于刀刃向内,坚决防治“灯下黑”。

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禁而不绝,工程建设、教育医疗、执法司法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依然存在,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有的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定力不足,主体责任压得不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有的党员干部心存侥幸、顶风违纪,有的不收敛不收手,以权谋私、擅权妄为。检视自身工作,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政治监督还不够精准,日常监督还不够具体深入,特别是在助推乡村振兴监督上针对性还不强;信访量居高不下,对重复访治理还未取得明显成效;部分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水平和履职能力还不够强,等等。对此,我们将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二、2022年主要工作

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部署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聚焦“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监督保障,坚持从学习看政治态度,从部署看政治立场,从落实看政治担当,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做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忠诚于党、服务人民。

保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三新一高”重大战略,围绕县委“增实力、上台阶”和“4567”发展目标,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双招双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严肃查处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行为,确保贯彻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依规依法履职用权的监督,研究制定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任务清单,督促“一把手”规范用权。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巡视巡察整改等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二)保持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和压倒性力量常在,重点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坚决防范和查处“七个有之”问题。精准研判大发展大建设时期的腐败风险点,紧盯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严肃查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的腐败问题,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深化金融、人防、国企、政法、教育、医保等领域反腐败工作。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打击行贿力度,进一步完善行贿人信息库,建立“黑名单”制度和联合惩戒机制。

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坚持查清问题和查找体制机制漏洞同步开展,办案、整改、治理一体落实,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有效机制。深化以案促改,运用典型案例,分类开展警示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党纪国法教育,特别是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推进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持严以律己、廉洁治家。用好白崖寨革命教育基地、徐文藻烈士陵园等教育基地资源,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三)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

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专项整治。紧盯重要节点,密切关注隐形变异新动向,组织开展明察暗访、交叉互查,及时受理处置信访举报和舆情反映,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寸步不让,严肃查处违规发放津补贴、物流快递送礼、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酒驾醉驾、吸毒赌博等问题,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性质恶劣的,依规依纪依法从重处理、以儆效尤。抓住典型通报曝光,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督促各级党政机关坚持过紧日子,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着力遏制公款消费中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决杜绝在“双招双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领域装样子、搞花架子、盲目铺摊子,坚决查处不尊重规律、不尊重客观实际和群众需求的乱作为问题以及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不思进取的不作为问题,大力整治“推、拖、糊、扯、绕”现象,严肃查处“躺平式”“混日子”干部。围绕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着力减轻基层负担,开展村镇挂牌多、工作群多、APP多、报刊征订摊派多、考核多“五多”专项整治清理,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过度留痕、检查考核过多过频、问责泛化简单化等问题,推动为基层减负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持续为打造“五最”营商环境提供监督保障。继续发挥100家营商环境监测点作用,深化“暖企行动”,及时受理问题线索,严肃查处在涉企服务行政审批、执法检查等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对“不给好处不办事”、索贿受贿等贪腐分子严惩不贷,坚决查处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阻碍高质量发展的“拦路虎”。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引导党员干部树新风、扬正气、敢担当。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保障党员权利,用好重大事项备案制度,进一步落实容错纠错、澄清正名、暖心回访等机制制度,依规依纪依法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改革创新失误者容错,为受到诬告陷害者澄清,形成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把握“亲”“清”有度的界限,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

(四)站稳人民立场,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监督保障乡村振兴。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四个不摘”政策落实、防止返贫监测机制运行等情况,扎实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对胆敢借乡村振兴之机搞项目谋私、截留挪用专项资金、克扣群众利益等腐败和作风问题严肃查处。聚焦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加强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建立健全线索管理、案件查处、以案促改和监督防范机制,深入推进“村霸”等黑恶势力及基层腐败问题整治。

着力化解信访矛盾。深入剖析制约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检举控告办理质效。深化检举举报平台和“小微权力”监管平台运用,加强信访举报分析研判,健全分办、交办、督办机制,压实初信初访办理责任,健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交办督办等机制制度,深入开展重复举报专项治理,切实做到群众反映及时回应、信访举报及时处置。深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健全完善群众点题、及时纠治、推动整改工作机制。

(五)强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利剑作用不断彰显

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落实“四个紧盯”“四个对照”“三个聚焦”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计划年内开展三轮常规巡察,配合市委做好提级交叉专项巡察,实施精准有效监督,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推动落实巡察机构与纪检监察、组织、宣传、政法、审计、信访等部门协作机制,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加强统筹谋划和分类实施,做深做实对村(社区)政治巡察,促进基层治理。持续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推动巡察工作全流程规范化运行。

推深做实巡察整改。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探索巡察成果互用、信息共享、力量联动的新途径新方式,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进一步完善整改责任机制、督促机制、评估机制,强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和专项督促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党委)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后3个月内取得实质性整改成效,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真正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

(六)完善监督体系,推动监督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坚持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进一步加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统筹衔接,发挥党内监督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党内监督与人大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统计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贯通融合、协调推进,推动形成“大监督”工作格局,进一步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依法依规、稳妥有序开展县监委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把握政策策略,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做到精准监督执纪问责。

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县纪委监委向市纪委监委和县委请示报告制度。健全通报调度、述职考核等机制,加强对乡镇纪委和派驻(出)机构的指导和管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实体化规范化运行,深化运用“室组地巡”协作配合、“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推动形成监督合力。深化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发挥乡镇监察办公室、村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不断推进“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应用,有序开展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七)锻造过硬队伍,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县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政治自觉。强化党建引领,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切实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敢于善于斗争,严于律己正身,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提升专业素养。围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斗争能力、善战本领。分级分类实施全员培训,学好用好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监察官法等党纪党规,全面增强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提拔重用和交流使用,特别加大对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力度。严格落实办案安全制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持续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以现代科技手段助力精准监督、智慧监督。

严格自我约束。严守执纪执法权力边界,强化监督执纪执法全过程监督管理,严格执行禁止打听案情、说情干预、违规过问案件等制度,坚决查处执纪违纪、执法违法、失职失责行为,以更严的监督防治“灯下黑”,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关心关爱基层干部,选树一批典型,激励担当尽责。

同志们,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尽职、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