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镇:“两节”期间开展警示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12 16:49   阅读量: 990    ]

“两节”期间,为深入贯彻“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紧盯关键节点,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华亭镇大力开展警示教育,夯实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组织集体学习。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教育警示片《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展现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之便获取利益,走向犯罪深渊的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职务犯罪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后果,深刻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们要以此为戒、警钟长鸣。

开展例行谈话。镇纪委书记洪叶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洁提醒谈话,聚焦“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节礼背后“四风”问题,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违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问题,强调本次警示教育的主要目的是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引导党员干部反躬自省、对照自查,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管好自己,带好队伍。(通讯员  陈羊)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