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岭乡:节前小短信 警示大作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21:05   阅读量: 556    ]

“中秋将至,程岭乡纪委提醒您,八项规定常常想,廉洁自律切莫忘,餐饮浪费及时止,违规吃喝要严防,勤俭节约带头做,欢度佳节乐安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程岭乡党员干部手机上都收到了这样一条别致的祝福信息。这是程岭乡纪委向全乡党员干部送出的中秋祝福,同时也提醒着干部们要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共同度过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中秋节。

与此同时,乡纪委还组织乡村干部观看了县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通过典型案例深入分析案发根源、违纪违法分子的蜕变轨迹,将违纪违法行为对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对个人、家庭、亲友造成的巨大伤害说深说透说明白,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起到“常打预防针、警钟鸣心头”的作用。

下一步,程岭乡纪委将持续用好节日廉洁提醒短信,让节前小短信发挥警示大作用,以“温馨祝福+警示提醒”引导全乡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推动全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通讯员  陈迎迎)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