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镇:组织纪检干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赓续革命血脉”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14 20:59   阅读量: 769    ]

为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的党性修养,推进纪检工作落深落实,9月13日上午,华亭镇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到车河村祝尔昌故居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赓续革命血脉”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感受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在祝尔昌烈士故居,全体纪检干部观看和聆听了祝尔昌烈士的生平事迹,了解他当年好学上进、追求真理,不畏强权,敢于反抗和斗争的伟大生命历程,领悟了一个共产党员至死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一心为党为革命不畏牺牲的崇高风范,深深被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气节所感动,思想上接受了深刻的净化和洗礼。

在这块红色基地,大家集体追忆革命年代峥嵘岁月,在历史的长河中追寻真理,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讯员  陈羊)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