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姑乡: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21:42   阅读量: 569    ]

中秋、国庆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连日来,九姑乡纪委多措并举,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筑好廉洁纪律关,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及时召开节前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的廉政提醒恳谈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增强法纪观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通过在微信群、乡村干部工作群、手机短信等平台推送廉洁过节的提醒信息、重申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等相关要求,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乡村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时刻做到规矩在脑、纪律在心、制度在手;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敢抓敢管、严抓严管、长抓长管,发挥好“头雁效应”,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节日期间九姑乡纪委监委将组成监督检查组,组织明查暗访,采取随机抽查等方式,畅通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接受社会监督。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查快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绝不姑息,以铁的纪律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通讯员  夏英)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