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坝乡:加强中秋 国庆期间作风建设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21:31   阅读量: 593    ]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佐坝乡纪委按县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精准把握中秋、国庆节日特点,进一步加强了节日期间机关作风检查,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正气的节日氛围。    

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坚决做到执行纪律规定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十个严禁”落实到位,保证节日期间不违规不越矩。

加强宣传教育。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和县纪委节日作风建设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志,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机关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持文明过节,并倡导乡村两级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

开展监督检查。在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防止问题反弹。开展监督检查,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顶风违纪行为,防止“四风”问题隐身变异、回潮反弹。(通讯员 王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