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初中:开展“双节”节前廉洁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8 21:28   阅读量: 775    ]

中秋节、教师节将至,为坚决纠治“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教师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新安初中党支部组织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活动。

该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通报,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效果,警醒党员教师要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成立“双节”检查督导组,突击检查“双节”期间值班情况和党员教师违规违纪问题,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和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让全体教职工真正将纪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双节”。

该校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要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以反面典型为鉴,节日期间不该收的不收,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参加的活动不参加。确保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远离“节日病”、“常见病”,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养成抵制“四风”的自觉行动。(通讯员  高锦红  周应海)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