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浴乡:廉政短信送清风 风清气正过中秋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21:25   阅读量: 692    ]

“叮!您有一份廉洁提醒待查收。月到中秋分外圆,紧绷廉政这根弦,八项规定是铁律,四风顽疾切莫碰,疫情防控需遵守,聚餐聚会不酒驾,公私分明心中记,警钟长鸣时清醒,风清气正过双节。”中秋节前夕,北浴乡纪委向全乡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提高廉洁意识,不越纪法“红线”,过一个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中秋节。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浴乡纪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不放,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频发领域和关键岗位,坚持每逢佳节发送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廉政短信,让广大党员干部习惯节前收到“廉政祝福”,达到“纪律之弦紧绷、温馨提醒常在”的目的。    

针对节日期间廉洁防控各项问题,除发送廉政短信外,该乡纪委还紧盯“四风”新动态,成立督查组,综合运用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手段,要求全乡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切实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    

“中秋节期间正风肃纪不打烊,党员干部要坚持‘过节’的正确打开方式,让每个重要节点都成为作风建设的‘加油站’。”北浴乡纪委负责人表示,廉政短信针对性强、及时快捷、警示性深,能够提醒党员干部守牢底线,树立廉洁新风,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我们将继续坚持每逢重大节日发送廉洁短信,打好‘预防针’,是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的一项长效举措。(通讯员 苏泉)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