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乡:多举措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21:20   阅读量: 541    ]

中秋、国庆将至,为巩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陈汉乡纪委多举措把好“廉洁关”,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让他们过好“廉”节。

抓好节前警示教育。召开两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该乡纪委负责同志通报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问题的典型案例,对“国庆、中秋”节前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

严明节日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各村、乡直单位认真安排值班工作,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节日期间突发事件的应对、防范及处置。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和随机抽查工作,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例一律公开曝光,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通讯员 潘栋)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