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坝乡:回应群众关切 解决急难愁盼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21:17   阅读量: 699    ]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上线以来,佐坝乡纪委始终坚持对群众投诉件快查快办,村民对乡村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满意度明显提升。

“您所在的单位(部门)佐坝乡纪委在平台上有一条新的待办事项,请及时登录平台管理端查收处理。8月20日佐坝乡纪委书记收到了一条来自安徽政务服务网安徽省“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短信提醒。乡纪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平台操作员登录平台管理端进行查看,后台显示有一条投诉待受理件,内容是由于天气炎热造成用水压力大,导致村民用水不便。在浏览具体投诉内容后,乡纪委立即作出研判,在平台将该投诉举报转办到相应办站所,并督促及时解决问题并在平台迅速回复群众关切。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确实是及时解决我们所需所盼的问题!”该投诉人在平台收到回复后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截至目前,佐坝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访问量超过43.4万余人次,注册数达15790人,受理投诉举报4件,办结4件,满意度达100%。(佐坝乡 王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