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镇: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督查整改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14:47   阅读量: 1137    ]

为深入贯彻工作部署和业务要求,进一步查找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水平,9月8日,华亭镇纪委到各村(社区)开展了平台使用和宣传推广专项督查行动,就平台推广使用存在的问题现场督查整改。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平台和随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平台操作注册访问、各模块信息公开公示和宣传推广情况等。通过督查发现,部分村(社区)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信息录入不齐全不规范、宣传推广不够全面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纠正和督促整改到位。

该镇纪委书记洪叶指出,一要加大平台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充分发挥支村两委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广泛发动党员干部推广平台运用,并以业务纯熟的村民组长、网格员为重要支点,搞好传帮带,迅速提升平台知晓率和使用率,大力推动小微权力监督向基层延伸;二要加强学习交流,及时总结分享先进经验,全面提升整体业务能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是纪检干部要深入一线开展宣传讲解,及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和总结经验,理论实践相结合。始终坚持群众利益至上,聚焦群众关切,做到公开公正、应办尽办,不断推动基层监督治理提质增效。(通讯员 陈羊)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