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坝乡:开展“宿家廉”倡廉助廉主题宣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17:45   阅读量: 549    ]

为全面增强干部职工拒腐崇廉意识,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良好家风促进干部廉洁从政,7月27日,佐坝乡开展“宿家廉”倡廉助廉主题宣讲活动,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县妇联“宿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倡议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开展宣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部分干部职工交流心得体会。

家风正则党风端,家风清则社风清。为加强家庭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发挥好家风家训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佐坝乡纪委和乡妇联将联合开展“宿家廉”倡廉助廉主题宣讲进村组活动,传递群众身边家庭的好故事、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风尚。(通讯员 吴小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